即時兩岸

【短片】深圳沃爾瑪斬人案2死9傷 目擊者指見人就斬 30歲男子被捕 (07:59)

(網上片段)

深圳一間沃爾瑪超級市場昨晚(16日)發生斬人縱火案,造成2死9傷,疑兇為重慶人,已經被捕。

昨晚約9時許,一名男子在深圳寶安區西鄉沃爾瑪超市內持菜刀斬人,導致2人死亡,9人受傷,當中包括小孩。據悉,疑犯在超市3樓服裝區縱火,之後走到2樓用菜刀斬人。公安接報後到場,將疑犯拘捕。據悉,疑犯是30歲重慶人,無固定職業,是單獨作案。

另據《新京報》引述目擊者稱,兇徒是隨機斬人,「在他周圍看到就揮刀過去」。

網絡流傳的案發時片段顯示,超市貨物倒地,情況混亂,血迹隨處可見,多名傷者倒臥在地,有人嘗試為傷者止血,亦有人手抱受傷小孩。

(綜合)

其他報道:【短片】福建4歲女頭卡露台欄杆 懸4樓半空 熱心男徒手爬出救回

其他報道:【短片】女生自拍骨牌式撞跌百萬元藝術品 藝術家不追究 否認故意安排

相關字詞﹕深圳 超市 編輯推介 斬人 沃爾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