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公院迫爆】伊院稱「極度嚴峻」 急症室安排入院平均等逾24小時 (14:37)

伊利沙伯醫院病房繼續迫爆,該院急症室中午貼出病房爆滿告示,指該院內科病房迫爆情況屬「極度嚴峻」,若經急症室醫生診治後而需入院,等候時間平均超過24小時。

其他報道:【暴動罪審訊】3人罪成2人罪名不成立 首見被告脫罪

一名60多歲女病人表示,自己因腰痛及小便不暢順,懷疑神經線受影響,今早約8時到伊院急症室求診,很快便見到醫生,需要入院,但等到下午12時多仍未獲安排入院。對於等候時間長,她說會體諒醫護人員,認為「他們都不想」。

另外,本身有冠心病的60多歲男病人今早因心口痛,到伊院求診,至下午1時仍未上病房。其妻稱不知尚要等多久,但要等待也沒辦法。

其他報道:香港女子台灣車禍亡 同行丈夫擦傷送院

其他報道:【壹週刊賣盤】壹傳媒CEO料9月完成交易 晤員工交代 執總淚灑

相關字詞﹕伊利沙伯醫院 病房爆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