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多圖:馬季煞科】台妹讚刺激 獸醫學生親「睇馬」 馬迷雙倍賭注「博一博」 (17:26)

2016/17年度馬季今日煞科,沙田馬場今早下起綿綿細雨,亦無損馬迷興致,觀眾席由中午起座無虛席,有馬迷把握本年度最後一個賽馬日,入場欣賞精彩賽事。另有就讀獸醫的學生專程到場「睇馬」,亦有來自台灣的遊客想感受賽馬氣氛。

其他報道:【短片:奪命工業意外】雙程證死者維修冷氣出事 警拘藥廠承辦商及另一黑工

現就讀獸醫的梁同學經師姐介紹來到馬場「睇馬」,她表示希望近距離看清楚馬匹,對學習有幫助。梁同學今亦有下注學人「玩返兩手」,她稱下注前會先看看各馬匹行路的姿勢、骨骼及肌肉的分佈,直言「覺得邊隻馬得意就買」,不會太關注牠們過往的戰績,但都會考慮跟賠率買,選擇「熱門馬」,她又指此行只求「贏返車錢」。她續稱,今天天氣較為悶熱,可能會影響馬匹表現。

來自台灣的陳小姐和林小姐首次來港,並專程叫居於香港的好友黃小姐帶她們入馬場感受賽馬氣氛。熱愛觀看體育競賽的陳小姐表示,賽馬是香港的特色,她們來港前早已將此行列入行程。她認為在觀眾席上聽到馬迷大叫自己心誼的馬匹時,那種氣氛「最刺激、最有feel」。

有20多年賭馬經驗的馬迷梁先生趁煞科日到馬場觀賽,他直言,馬季開鑼至今,他是輸少贏多,但小賭怡情,賭馬已成為他的習慣,即使輸都要堅持賭。他預計今天的投注額會比平日多一倍,想趁今季最後機會「博一博」。

其他報道:【四議員DQ】朱凱迪:林鄭有責任解開是次「政治震撼彈」

其他報道:【四議員DQ】謝偉俊指修改議事規則「應該做」:能令議會撥亂反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馬季 煞科 賽馬 馬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