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內科急症室逼爆 醫生爆伊院42人等病牀等足14小時 陳肇始:增兼職應付 (16:35)

伊利沙伯醫院一名感染甲型流感的兩歲女童,出現腦病變死亡,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早回應事件時表示,冬季疫苗接種情況和覆蓋率都不俗,但疫苗效用在夏季會有些減退。

談到急症室情況,陳肇始指公立醫院內科病房和急症室都十分爆滿,醫管局現時已增加一些兼職人手應對,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。

有醫生今日亦在facebook發帖文,透露伊利沙伯醫院截至上午8時在急症室看醫生後需要入院,但等候病房牀位人數達42人,而半緊急等候見醫生的人數亦有61人,兩者均等候約14小時。

其他報道:法團推翻高價維修 遭索賠1700萬 承建商勝訴 康麗園每戶須付4萬

其他報道:【短片:奪命工業意外】雙程證死者維修冷氣出事 警拘藥廠承辦商及另一黑工

其他報道:【四議員DQ】朱凱迪:林鄭有責任解開是次「政治震撼彈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急症室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