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:Wargame男被殺】涉購買野戰裝備起金錢糾紛 行夜山期間爭執 死者疑遭圍攻被殺 (17:29)

【Wargame男被殺】涉購買野戰裝備起金錢糾紛 行夜山期間爭執 死者疑遭圍攻被殺(賴俊傑、伍浦鋒攝)

五桂山揭發Wargame男被謀殺案件,20歲青年郭葦諾(Bosco)昨凌晨離開將軍澳寓所,與3名朋友到區內行夜山,同行友人曾指,Bosco中途接電話後獨自離去,惟他失蹤1天後,今早被發現伏屍衛奕信徑第3段近五桂山20至30米深山坡,頭頸及臉部有多處利器造成的傷痕。警方調查後,以涉嫌謀殺拘捕與Bosco同行的3名友人,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。

其他報道:【Wargame男被殺】涉購買野戰裝備起金錢糾紛 行夜山期間爭執 死者疑遭圍攻被殺

消息稱,Bosco與友人疑因購買野戰裝備而有金錢糾紛,前日他與友人行夜山期間,眾人再起爭執,Bosco疑被人圍攻,其間疑有人出手過重,釀成命案。

警方表示,死者頭頸及臉部有多處利器造成的傷痕,警方在將軍澳警署及西貢區內拘捕其3名同行友人,初步相信有野戰人士誘使事主上山,再將他殺害。

警方指,死者早前離開寓所後不知所終,其家人昨報警求助,至今早8時許發現伏屍衛奕信徑山頂近五桂山往藍田方向的一個山坡,初步相信死去超過一天,被捕3人為事主玩野戰的友人。

其他報道:【短片+多相:Wargame男被殺】疑被誘使上山 死者頭頸臉多處利器傷痕 3同行友人被捕

其他報道:【Wargame男被殺】一名疑犯押往慈雲山警署 探員抬證物箱同行 有疑似氣槍物件

其他報道:涉圖摸男護下體辯稱甩骹向事主求助 印度來港交流男醫生非禮罪表證成立

其他報道:【常備雨傘!】端午起一連九天有驟雨 最高31度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Wargame男被殺 野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