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前TVB藝人簡珮筠被護膚品牌追討售商標款項 涉款逾200萬 (13:03)

前無綫電視藝人簡珮筠息影後從事美容行業,惟繼於去年她遭商人入稟控誹謗後,今再遭護膚品牌入稟高院追討出售商標的款項,涉案款項為瑞士法郎26.4萬元(約為210萬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身體力行登珠峰鼓勵學生追夢 曾燕紅:不應把買樓等生活所需當作理想

原訴瑞士維美源素有限公司,被告為簡珮筠。入稟狀指,原訴於2011年5月30日,以瑞士法郎26.4萬元將商標出售予維美源素國際有限公司,並由被告接收。

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,維美源素國際有限公司由商人葉希德及兩間公司共同持有。葉希德去年曾入稟高院控告葉珮筠誹謗。

其他報道:委員周浩鼎屢發表反同性戀言論 陳章明:令平機會尷尬,已提醒周小心言論

其他報道:【UGL事件】梁振英怕了梁繼昌? 馮煒光數點反駁

相關字詞﹕簡珮筠 瑞士維美源素 商標 葉希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