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】公民黨晤林鄭提取消BCA等「上任百日任務」建議 林鄭無回應 (12:37)

公民黨晤林鄭提取消BCA等「上任百日任務」建議 林鄭無回應(楊凱力攝)

公民黨早上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約一個半小時,會上公民黨就一國兩制、新政府班子、一地兩檢和教育50億撥款等議題發表意見。公民黨也向林太提岀「上任百日任務」建議,包括開放公民廣場、取消BCA、與所有非建制派議員見面,以及反對任何違反一國兩制的一地兩檢方式等,以行動證明新政府與港人同行。

其他報道:【UGL事件】梁振英怕了梁繼昌? 馮煒光數點反駁

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會後向傳媒表示,席間首先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早前的言論提岀不滿,斥張的言論是推翻中央給予港人的承諾,「基本法是限制中央的權力,但目前(中央)倒轉來說」。梁說,林太席上沒有回應張的言論。

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說,有向林太反映新政府班子組成問題,指新政府需要新氣象,但如果按目前坊間流傳的班子名單去看,新政府施政會舉步維艱。公民黨呼籲林太一定要用人唯才,但指林太會上無評論組班一事。

楊岳橋又說,會上清楚說明,公民黨會反對任何違反一國兩制的一地兩檢方式。

其他報道:身體力行登珠峰鼓勵學生追夢 曾燕紅:不應把買樓等生活所需當作理想

其他報道:舊生迎凱旋 曾老師:我做到了 登頂沒征服感覺 只怕7年承諾不兌現

其他報道:不怪責見死不救批評 「他未經歷那種狀况」

相關字詞﹕林鄭月娥 公民黨 梁家傑 楊岳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