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工作假期】勞工處宣布7月初開始新一輪英國工作假期贊助者證明登記 (11:22)

勞工處宣布於7月3日起,將接受香港/英國工作假期計劃「贊助者證明」的新一輪登記。持特區護景的年輕人如打算申請英國「青年流動計劃」,可在今年7月3日至14日間,向勞工處遞交「贊助者證明」登記,以向英國申請本年度第5級別「青年流動計劃」簽證的剩餘名額。

其他報道:【UGL事件】梁振英怕了梁繼昌? 馮煒光數點反駁

根據香港和英國的協定,香港青年可以英國第5級別「青年流動計劃」簽證在英國逗留最多2年,逗留期間可以從事短期工作、修讀自資課程、或參與義務工作。計劃給予持特區護照者的名額為1000個,而持有英國國民(海外)護照者就不設名額。

如打算申請相關計劃,申請人除符合相關條件外,特區護照的持有人亦需要取得有效的「贊助者證明」。

其他報道:身體力行登珠峰鼓勵學生追夢 曾燕紅:不應把買樓等生活所需當作理想

其他報道:舊生迎凱旋 曾老師:我做到了 登頂沒征服感覺 只怕7年承諾不兌現

相關字詞﹕勞工處 英國 工作假期 青年流動計劃 贊助者證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