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】警打擊Uber拘21男女 涉非法載客取酬、無第三者保險 (12:14)

警打擊Uber拘21男女 涉非法載客取酬、無第三者保險(林智傑攝)

九龍東、九龍西及新界南總區人員本月喬裝乘客以電話程式租用車輛,在應用程式以信用卡付款,其後在全港各處拘捕20男1女司機,被捕司機及相關車輛正被扣查。

其他報道:港鐵大圍車廠工傷死者89年入職 被發現穿反光衣倒臥路軌 港鐵總監稱非常難過將配合調查

警方表示,被捕男女登記成為Uber司機時間由幾天至兩年不等,他們須於5日內提交車輛第三者保險單作調查之用。警方強調行動仍然繼續,不排除有更多司機被捕。

西九龍交通部總督察劉達輝呼籲,載客取酬的出租汽車必須向運輸署申請汽車出租許可證,市民租車時應留意車輛擋風玻璃有否貼上許可證,而手機程式營運者亦有責任確保出租車輛具有許可證。

其他報道:本地酒樓餐牌英譯鬧笑話 魚粥變羊 炒飯變Pizza 網民:香港英文水平插水

其他報道:【短片】張達明提9疑問 梁振英批張不了解:除非張認為UGL發虛假聲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