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特首修訂UGL調查文件】梁振英稱梁繼昌有偏見 被控誹謗涉利益衝突 不適合留委員會 (19:33)

特首梁振英被揭透過民建聯周浩鼎修改立法會UGL專責委員會調查文件。梁振英今日上京前會見傳媒,質疑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是否仍適合留在專責委員會內,梁振英表示,梁繼昌曾指他在稅務上受外國政府調查,可見梁繼昌已有既定看法,他在委員會上有欠公允、有偏見。

其他報道:【網上熱話】慈善機構聘幹事要求10年經驗、有學士學位 碩士優先月薪10385元 網民:做侍應都唔止

梁振英指出,梁繼昌曾指他在稅務上受外國政府調查,而委員會其中一個調查範疇就是稅務問題,梁繼昌已有一定看法,欠缺公允,不適合在專責委員會內。梁振英又指出,早前就涉UGL案的言論控告梁繼昌誹謗,梁繼昌已是該案被告,有直接和重大利益衝突,但他未有申報。

梁振英又指出,因應有人質疑UGL的合約是偽造或有句法是後加的,因此修改立法會調查文件加入研究文件是否偽造。

其他報道:再被入稟申請破產 梅媽指戶口被入稟人凍結「唔係唔畀錢」 入稟人否認 

其他報道:【暴動罪審訊】警員呈堂片認出第5被告 指被告紅衣引其注意 曾向他擲磚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梁振英 梁繼昌 專責委員會 民建聯 周浩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