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:立會查UGL事件】周浩鼎提交文件 電腦留痕顯示修訂者為特首辦 爆「干涉」疑雲 (13:06)

【立會查UGL事件】周浩鼎提交文件 電腦留痕顯示修訂者為特首辦 爆「干涉」疑雲(梁智康、楊康琪攝)

立法會調查特首梁振英收受澳洲企業UGL公司5000萬元的專責委員會,發生懷疑特首辦「干涉」委員會工作事件。

其他報道:【WannaCry殺到】手機都中招?不開機就穩陣?微軟香港專家話你知

委員會今日開會,在委員會中多次提出修訂委員會職權的民建聯周浩鼎,被踢爆向委員會提交的修訂文件電腦副本(soft copy)有電腦留痕,顯示文件修訂者是特首辦。

周提交的文件電腦版看到部分修訂日期是4月21日深夜約11時,修訂來源是「CEO」(特首辦)。

有委員稱,在今早會議上,周浩鼎直認事件是梁振英主動接觸他、提出修訂意見。

周浩鼎及委員主席謝偉俊暫未回覆查詢。

【消委報告】註冊後網購被收月費 $500買門票收$280票 網購投訴增 信用卡付款較穩妥

其他報道:【消委報告】分體冷氣同屬一級標籤 電費最多相差兩成半

相關字詞﹕周浩鼎 特首 梁振英 立法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