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娛樂

【真識計數】周柏豪開騷一叫即到  阿Sa望谷50萬電影票房 (00:58)

【今晚直擊】蔡卓妍(阿SA)為周柏豪紅館演唱會擔任尾場壓軸嘉賓,合唱歌曲《一事無成》,阿SA穿上背心大露背火紅色長裙上台,十分搶眼。柏豪大讚阿SA夠朋友,一Call就應承度期,但阿SA卻潑冷水坦言另有目的,她說:「我是來宣傳我們拍那套《原諒他77次》,如果全場一萬人都買票去看,最少有50萬票房。」柏豪即揶揄阿SA計數最叻,所以擁有這麼多層樓,是娛樂圈小富婆,但卻質疑阿SA計錯條數,他不禁自嘲一番道:「搞到我好亂,妳是否『棟』我?我開騷計不到數的,一陣又畀人話我不懂計數,其實我是識計數的。」隨即催阿SA落台,臨尾再補一句「我細細個已經聽你唱歌喇!」阿SA即不甘示弱反擊向他發炮:「你去死啦!」 

完騷後欣宜更入後台探班,還有幸一摸柏豪腹肌,大讚對方正是目己男神哩! 

(即時娛樂)       

相關字詞﹕OL網-LATEST 即時娛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