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1俄羅斯站】平治新人保達斯俄羅斯站封王 生涯82場首冠 (00:16)

落實加盟平治車隊僅3個月,27歲芬蘭車手保達斯「有貨交」,在一級方程式(F1)俄羅斯站,首奪職業生涯分站冠軍。排第3位起步的他表現進取,開賽即連過法拉利的維迪及雷干倫,最後一圈再借助馬沙阻擋維迪爬頭,以0.6秒之差壓倒後者首名衝線,雷干倫則摘得季軍。

其他報道﹕傅家俊講足19年 小將晚間仍禁足波樓 過時條例箍死桌球壇

從威廉士車隊「過檔」的保達斯,在排位賽與隊友「黑帝」咸美頓失威,只排在第3及第4位,難怪賽後自言感覺超現實:「終於贏得首個分站冠軍,等了80場比賽(共82場)都是值得。現在我還不敢相信,但這肯定是我生涯最佳一仗。」排頭位起步的維迪倒灶,但此戰後仍以13分領先今站得第4的咸美頓,排在車手榜首位,保達斯則暫列第3位。

其他報道﹕【香港足球】南華淘汰東方 足總盃決賽鬥傑志 足主張廣勇雙倍獎金爭破錦標荒

其他報道﹕【多圖:英超聯賽】曼聯1:1史雲斯 主場第10和 兩守將傷出

相關字詞﹕明報 體育 一級方程式 賽車 平治 法拉利 保達斯 咸美頓 維迪 雷干倫 俄羅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