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特朗普罕有讚金正恩聰明 但不知是否理智 (08:55)

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及朝鮮核試議題,罕有稱讚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聰明。

其他報道:追訪葉繼歡中槍 險踩榴彈 前突發記者憶「最貼近真實的年代」

特朗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訪問時指,金正恩在26、27歲的年紀,從已故父親手中按掌政權,相信他要應付一些相當強硬的人,特別是軍方領袖及其他人。

他又說,金正恩這麼年輕就掌權,相信很多人想從他手中搶走權力,不論是其叔叔還是其他人,但他仍能守住權力,反映他相當聰明,雖然不知道他是否理智。

朝鮮上周六試射導彈失敗,特朗普強調,不可再讓這情況繼續發生,被問是否會向朝鮮動武,特朗普則說不知道。

特朗普周日亦會與新加坡及泰國領袖通電話,討論朝鮮問題,期望與一些亞洲國家加強聯繫,若有必要對朝採取行動,希望可取得這些國家支持。

其他報道:【專訪】在囚期間掃地獲近300元工資 曾健超:會研究為囚犯爭取更好待遇

其他報道:【Emily Online】曾俊華返母校喇沙慶生日 網民:曾sir揸劍好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金正恩 特朗普 朝鮮 特朗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