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THEi兩女保安爆衝突 一人遭石頭擊中滿頭血送院 另一人被捕 (00:44)

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(THEi)兩名女保安員,昨(30日)晚疑因工作問題在青衣校舍發生爭執,其中一人拾起石塊襲擊對方,其他同事報警求助。警方到場調查後,將涉傷人的保安員拘捕,事後兩人分別送院治理。

其他報道:【多圖:Emily Online】落區遊元朗天水圍 家訪合照食雲吞麵 CY:繼續走走,聽聽、看看

遇襲受傷的59歲女保員姓陳,她頭部遭石塊擊中,血流如注,由救護員為即場為其包紮,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涉傷人被捕的55歲女保安員姓曹,她亦報稱不適,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

現場為青衣路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分校,昨晚7時許,學院內兩名當值中的外判女保安員,疑因工作問題發生激烈口角,曹突然拾起如成年人拳頭般大的石塊擲向對方,陳閃避不及被擲中頭部,當場向流如注,衣服均沾滿血漬,其他同事發現後報警。

警員到場拉起封鎖線,現場留下一灘血漬及石塊,案件暫列作傷人。據悉,兩名保安員素有積怨,詎料晚飯休息時再起爭執,釀成血案。

其他報道:陳茂波指借人頭買樓涉刑事籲勿以身試法 過去4個月逾九成永久居民買家未擁物業

其他報道:秀茂坪邨兩貓疑遭掟落樓墮斃 一家3口被扣查 街坊:善惡到頭終有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