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娛樂

【男神妙答】傳陳美齡被邀任教育局長 黃子華:我識條..『紅衫』咩? (22:34)

【今晚直擊】黃子華自導自演電影《棟篤特工》,今晚舉行煞科宴,佘詩曼、羅蘭、鄭丹瑞、鄧月萍、張松枝及林雪等都有出席,黃子華表示原本打算找兩位巨星客串,結果多了10倍藝人幫忙,他笑說:「很感謝這些好朋友來拯救我不用再當票房毒藥,很有愛心,好像養寵物那樣對我。」子華要感謝有些朋友來客串連利市都不收,有的更出錢請食東西之後才走,真是「有言感激」。黃子華稱雖然不介意被封「票房毒葯」,不過今次佘詩曼以破格演出,再加上眾多好友支持,也希望反應好。阿佘搭口她在戲中有個造型很醜樣,子華解釋並非醜,只是大家未見過阿佘這種演出。阿佘又爆在片中會穿上「豆零踭」狂踩「小子華」,子華自言已做好保護措施。

談到傳聞陳美齡被邀任教育局局長意見時,一向對香港事有獨到睇法的他,卻說:「對這些我識條...『紅衫』咩,無深入研究怎可亂講。(你會想入政府邊個部門做?)有機會我會揀文化部,但暫時好似無,我都不清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OL網-LATEST 即時娛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