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雲格稱熱刺球星人工低 提醒普捷天奴「出手太低,不易留人」 (23:36)

繼看淡熱刺來季移師溫布萊的主場成績後,阿仙奴領隊雲格今晚英超上演北倫敦打吡前,又再警告對方要加薪留人,若對隊中主將出手太低,遲早付出沉重代價。

相關報道﹕【多圖:英超聯賽】曼聯1:1史雲斯 主場第10和 兩守將傷出

熱刺球員的平均薪水比英超列強低一截,例如最高人工的門將洛里斯周薪10萬鎊(101萬港元)、射手哈利卡尼及中場迪利阿里分別是8萬鎊和6萬鎊,雲格認為這遲早出問題:「時間愈久,如果熱刺眾主力與列強球星的收入差距愈大,定會向會方要求更多,否則便不易留住他們,這是比你想像要難得多的事情。」

以阿仙奴的奧斯爾為例,這名德國中場去夏便由周薪14萬鎊(141萬港元)增至20萬鎊(201萬港元),足比洛里斯多出一倍,可是一直被富豪球會招攬的洛里斯最近曾說:「留下全因領隊普捷天奴。那是不能隱瞞的真相。」惟雲格疑對普帥領軍嗤之以鼻:「熱刺時常擁有傑出領隊……不過,或者米爾頓凱恩斯的青年軍教練比所有英超領隊都出色,因為各人標準不同。」

其他報道﹕【球壇喜事】生完3個女 謝拉特終於添丁 Instagram興奮報喜

相關字詞﹕足球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雲格 普捷天奴 奧斯爾 哈利卡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