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多圖:英超聯賽】曼聯1:1史雲斯 主場第10和 兩守將傷出 (21:36)

奧脫福球場今晚再次變身「和平飯店」。曼聯雖有前鋒拉舒福特上半場疑似「插水」博得12碼,由朗尼操刀射入領前,卻被尾三客軍「天鵝」史雲斯的基菲爾施古臣下半場射入罰球扳平。「紅魔」取得今季英超主場第10場和波後,以34戰得65分,續守第5位。

相關報道﹕【英超】紅魔兵傷滿營鬧後衛荒 摩連奴笑稱:連我自己都要列入大軍名單

此役乃曼聯本月的第9場比賽,平均每3.3日便比賽一場,眾將比賽期間疲態漸露,上半場控球率甚至只得49%,6次攻門亦比史雲斯少1次,卻在完上半場前領前,箭頭拉舒福特在敵軍禁區內疑「插水」獲判極刑,隊長朗尼一針見血,令「紅魔」以1球領前上半場。

本月比曼聯少踢3場的的史雲斯,下半場沒有示弱,5次射門只比曼聯少1次,其中一次在78分鐘取得,當時回防的朗尼於禁區頂侵犯敵軍的馬田奧臣被判罰球,後者隊友基菲爾施古臣主射右上角應聲而入扳平,值得一提的是,施古臣主踢前一刻,本來守住龍門右柱的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突然走回人牆當中,疑因此間接導致失守,導致曼聯今季英超主場第10場和波,史雲斯則35戰得32分,少尾四的侯城2分,護級形勢未許樂觀。

另外,曼聯傷兵問題雪上加霜,因左後衛勞基梳爾早在9分鐘便傷出,中堅艾歷拜利於61分鐘攔截對手時受傷,被迫退下火線,暫未知兩人傷情,而領隊摩連奴則在賽前提及此役續倦勤的中場保羅普巴,相信可在周四的歐霸4強首回合復出鬥切爾達。

其他報道﹕【香港足球】南華淘汰東方 足總盃決賽鬥傑志 足主張廣勇雙倍獎金爭破錦標荒

其他報道﹕【球壇喜事】生完3個女 謝拉特終於添丁 Instagram興奮報喜

相關字詞﹕明報 足球 英超 曼聯 史雲斯 朗尼 拉舒福特 摩連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