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香港足球】南華淘汰東方 足總盃決賽鬥傑志 足主張廣勇雙倍獎金爭破錦標荒 (19:33)

南華於足總盃4強,憑加藤友介一「槌」定音,以1:0淘汰東方龍獅,在5月14日的決賽將硬撼傑志,南華足主張廣勇今仗向每名球員派發1萬獎金,更透露決賽會發放雙倍獎金,盼打破球隊近屆「錦標荒」。

南華面對有羅拔圖及迪高停賽的東方,在5分鐘就由加藤友介接應羅港威左邊傳中頂入,這入球功臣不久後傷出,但南華半場仍領先1球;換邊後東方先後換入李康廉,麥基及洛迪古斯加強攻力,但他主射罰球僅僅高出,鞠盈智禁區頂起腳又越楣而去,最終南華贏1:0晉級,決賽將惡鬥傑志。

張廣勇賽後表示決賽獎金將加碼,盼能捧起足總盃打破「四大皆空」,而左閘梁冠聰亦盼捧盃:「今季表現或令球迷失望,盼在決賽贏波,挽回球迷歡心。」

東方隊長葉鴻輝則認為球員在亞冠鬥廣州恒大後有疲態,但提醒隊友要收拾心情面對周六對傑志的聯賽爭冠大戰。

其他報道:猝逝單車教練普林俊獲追頒精英教練獎 普昨昆明落葬女兒代領獎

其他報道:【足總盃】傑志2:1勝南區入決賽 「本土兵」唐建文後備建奇功奠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足總盃 南華 東方 傑志 張廣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