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兩岸

【共用針頭!】廣州一醫院抽血不換針頭 醫生解釋:扎兩三個而已 (22:55)

廣東省廣州市一家醫院的醫生為病患抽血時沒有換針頭,醫生還說:「應該沒有什麼,就扎了兩三個而已」。

其他報道:中風前或現小中風徵狀 三高病人曾感麻痹沒理會 其後中風不良於行感後悔 

陳小姐上月11日帶孩子到廣州天河區人民醫院看病,抽血檢查後,她身後的另一名患者的家人無意間聽到兩位醫生對話。女醫生大聲問男醫生:「到底有沒有換針頭?」男醫生卻說,「這個應該沒有什麼,就扎了兩三個而已」。

目前天河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局已經介入調查,院生說,涉事的檢查科男醫生是實習醫生,已經離職,而陳小姐發現已要求重新為孩子抽血,希望未來3年內都能追蹤體檢,並堅持要求院方合理解釋。

(廣東電視台)

其他報道:「好心人活肝捐贈計劃」料下年推出 盧寵茂稱已接有心人查詢

其他報道:拒接3字頭 家屬錯過急症室來電 第18次終接聽 傷者妻:怎知不是詐騙

相關字詞﹕針頭 醫院 抽血 醫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