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80元車資開價300元 警萬宜東壩放蛇 拘兩的士司機 (20:48)

勞動節長假期天朗氣清,不少巿民趁機郊遊玩樂,警方今午在郊遊熱點西貢萬宜水庫東壩放蛇,拘捕兩名涉嫌濫收車資之的士司機。據了解,涉案司機未有按車表收費,車資原價約80元,司機向放蛇警員開價最高達300元,警員其後表露身分,將司機拘捕。

西貢郊區假日期間遊人眾多,不少巿民形容「熱鬧過旺角」,警方接獲投訴指,有的士司機趁機抬高收費。東九龍交通部特遣隊十多名警員今日採取行動,派員假扮行山客,在萬宜水庫東壩放蛇,先後登上兩輛新界的士,表示要到北潭涌,惟司機未有落表,分別向警員開價140元及300元,遠較原先約80元車資高。

警員到達目的地後表露身分,當場把兩名涉案司機拘捕,兩人涉嫌濫收車資被捕帶署。

其他報道:【多圖:印尼總統訪港】反恐特勤隊首出動 特別車輛裝疑似訊號干擾器 車隊行經上網裝置全部斷線

其他報道:【多圖】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訪港2天 近千警力佈防 反恐特勤隊首出動

其他報道:秀茂坪邨殺貓案 被捕女住戶聲稱愛貓長腫瘤病重 掟貓落街因「想佢哋唔好再咁辛苦」

相關字詞﹕黑的 濫收車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