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兩岸

涉持刀斬傷老師 湖北高中生被其他教師圍毆亡 (19:47)

湖北一名高中生涉持刀斬傷老師後,被其他老師圍毆,學生送院搶救無效不治。有目擊者指,「學生在地上爬了20分鐘才送往醫院」,當局指,公安正調查事件。

其他報道:學生投訴教練「亮刀」 英華退出保良局領袖營

事發在11日晚上7時許,湖北高平集團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高二學生,與老師發生衝突,學生以刀捅傷老師,目擊者指,之後其他教師毆打該名學生至少20分鐘。受傷老師及學生先後被送院,學生搶救無效死亡,他左胸有刀傷,未知是自殘還是老師所為。有目擊者稱,學生在地上爬了20分鐘,才被送往醫院。

內地傳媒報道,死者不愛說話,父母已離婚,他平日多數住在祖母家。報道引述未經證實消息,指「事情已經解決,賠償80萬元,家屬已簽字」。

來鳳縣政府表示,事發當晚7時許接報,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老師被學生斬傷,警方到場時,學校已將老師及學生送院,學生當晚7時45分不治。當局指,死者善後事宜得到妥善處理,家屬情緒穩定,受傷教師則正接受公安機關調查。

(中國青年網 / 來鳳縣政府網站)

其他報道:為何想當然亞裔是白人家傭?洋教授韓裔妻掀歧視爭論

其他報道:學生投訴教練「亮刀」 英華退出保良局領袖營

其他報道:印尼將處決7毒販 包括一港人3內地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圍毆 湖北 師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