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短片】越南幫盜竊集團肆虐油尖旺 警拘二十人檢過千件贓物 (18:08)

越南幫盜竊集團肆虐油尖旺 警拘二十人檢過千件贓物(鍾炳然攝)

警方搗破一個越南幫盜竊集團。由於近日油尖旺區盜竊案件增加,油尖警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個已運作約半年的犯罪集團,此集團專攻區內大型衣服及日用品連鎖店,並安排同鄉盜竊衣服、化妝品、牙膏等用品,再將贓物在港出售,或以「螞蟻搬家」方式將貨品帶返越南出售。

警方今日在尖沙咀拘捕涉案廿人,包括12男8女,年齡介乎19至51歲,涉嫌店舖盜竊、身懷盜竊工具、處理贓物等。此集團亦有經營酒吧及非法賭博場所,相信無黑幫背景。警方在行動中檢獲逾1100件贓物,總值15萬元,賭檔贓款則超過40萬元。

警方指出,集團主腦為一名39歲、持香港身份證的越南籍女子。主腦會因應客人需要,要求同鄉前往盜取相關物件。據了解,賊人偷衣服時會將衣服放進錫紙袋,以避開防盜系統。

其他報道:有線賣盤商討已終止 惟九倉不再注資

其他報道:私家車柴灣消防局外自炒翻側 交通警趕往現場亦炒車

其他報道:【十二宮法事性侵案】被告認「妖言惑眾、裝神弄鬼」 稱相信當時與事主為地下情侶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盜竊集團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