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特首跑馬仔】報道指中聯辦代拉票 林鄭稱看不到證據 指選舉需面向廣大巿民 (18:10)

有報道指,中聯辦要求不同選委在特首提名時支持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,涉為她拉票。林鄭月娥在無綫電視《講清講楚》表示,看不到有證據證明有此事發生,亦見不到中聯辦為參選人拉票的需要。

林鄭月娥重申,她月前一周內兩次訪京時曾說,是否參選,這決定只會在香港做,不會在北京、在中央、在中聯辦尋求任何意見、指示或支持,她指今次選舉要面向廣大市民及爭取選委的支持。

被問若消息屬實,會否影響公平選舉?林鄭月娥指,香港選舉受很多條例規管,她認為大家都有責任,不論是參選人、其背後團隊、傳媒,認為若有人發覺任何選舉受操縱的證據,一定要提出,有信心執法部門會嚴肅執法。

林太又指,看不到有中聯辦拉票的需要,認為每位參選人都應面對市民,說服不同人支持他們的政綱。

其他報道:黃之鋒紀錄片美電影節獲獎 導演盼啟發他人對抗政府壓迫

其他報道:航拍機apm商場內高速穿梭 網民斥不知所謂罔顧他人

其他報道:馬紹祥:加強控制工程成本後省約130億元 促立會加快審議工程撥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