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「藝土民間」獲批觀塘天橋底土地營運權 設表演場地藝術小店 明年首季營運 (17:24)

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在2013年底,展開討論觀塘天橋底3幅空置土地的發展,其中「反轉天橋底一號場」已作試點,作為表演場地。約10個非牟利團體早前出席局方簡介會,最終局方僅收到新成立的香港藝土民間有限公司建議書,並向其批出3幅天橋底土地營運權,預計明年第一季營運。

3幅土地的建築成本共約2200萬元,當中政府出資2000萬元,4年租約期滿後,營運機構所有盈餘須交予政府。

起動九龍東辦事處發言人指,3幅土地面積共約8600平方米,將作表演場地,亦有藝術小商店,及可出租的城市種植園圃,部分活動是免費,部分收費活動則參考康文署活動收費,相信可照顧各階層需要。

對於藝土民間在零競爭下獲選,起動九龍東辦事處發言人認為,經營模式不為賺錢,「好有心」的機構才會申請,指「一份合適的建議書比收到幾份不合適更好」。

掌握最新消息,請Like「明報即時新聞」fb專頁!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ingpaoinews

【開始嚟料】劉夢熊稱,2010年北京兩會期間,梁主動到劉住的飯店找他,並「擺明車馬」說想兩年後競選特首....報道:http://bit.ly/1KaFDFg【辯方律師囑謹記純自辯非爆料 劉夢熊:無錯,明白】...

明報即時新聞貼上了 2016年1月12日

相關字詞﹕起動九龍東; 藝術; 藝土民間; 發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