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娛樂

【《大時代》】大結局收視勁 逾52萬觀眾收看 (20:00)

無綫今日公布《大時代》上星期五大結局收視,該集錄得播出以來最高的收視,最高8.1點出現在劇集尾段,逾52萬人收看,全集平均收視為7.6點。大結局錄得的最高收視較重播首集時,開場丁蟹(鄭少秋飾)掟仔落街一幕的最高收視6.4點(觀眾人數41萬),多出逾11萬人觀看。

對於有指大結局尾段跳樓鏡頭全被刪去,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強調,今次播出的大結局版本與當年一樣,並無修剪。曾醒明指出,1992年首播時,第一集(包含跳樓戲分)播出後引起社會廣泛討論,鑑於當時社會較保守,最後修飾尾段部分,迎合當時社會氣氛和電檢處(現為廣管局)的要求。

無綫4月20日開始重播《大時代》,首集平均收視錄得5.6點(觀眾人數36萬),開場丁蟹掟仔落街一幕收視點最高達6.4點。

相關新聞:

方展博慳妹依偎浪漫催淚 網民鬧TVB「河蟹」丁家跳樓

蔡卓妍遇「丁蟹」鄭少秋:我好憎你

玲姐臨死執戒指獲讚世界級演技

周慧敏:太白會破壞意境 紅絲巾飄走結局淒美

爆紅邵仲衡唔想TVB閉翳

[Like fb : OL.Mingpao 直擊明星活動]

(即時娛樂)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