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李卓耀泰國賽殺入男單4強 「鄧謝配」8強飲恨 (19:37)

泰國羽毛球公開賽今(2日)舉行8強賽事,港隊代表李卓耀於男單直落兩局擊敗馬來西亞代表黃智勇晉級4強。至於鄧俊文/謝影雪則在混雙以局數1:2不敵5號種子的韓國組合金元昊/鄭娜銀。

李卓耀早前曾兩次與這名大馬球手交手,雙方各贏一場。此役李卓耀雖在兩局曾分別落後6及9分,但最終仍能收復失地,連贏21:19及23:21,局數2:0晉級4強,將與曾在16強擊敗伍家朗的法國代表波波夫爭入決賽。而鄧俊文/謝影雪這對混雙組合則在8強先贏21:15下,連輸13:21及15:21,局數1:2反負5號種子、韓國組合金元昊/鄭娜銀。

另外,香港羽毛球總會獲世界羽毛球聯會頒發「宣傳推廣大獎」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美斯周日上演告別戰 PSG落實7月訪日友賽3場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︱金塊「魔鬼主場」挫熱火先拔頭籌 約基治獻「三雙」寫歷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李卓耀 鄧俊文 謝影雪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