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青盃奇聞︱尼日利亞隊長虛報效力球會 惹超齡指控 網民:可能快抱孫 (22:15)

U20世青盃一直被喻為新星搖籃,而最新走紅的就有尼日利亞隊的17歲隊長丹尼爾巴美爾(Daniel Bameyi),但原因卻令球隊十分尷尬。事關這名右後衛向國際足協上報的資料中,效力球會Yum Yum FC竟為虛構,引來超齡揣測。

球員轉會資料網站Transfermarkt.com顯示,Yum Yum FC為新成立球會,只得巴美爾一名球員。儘管尼日利亞足總和世青隊主教練近日齊稱,Yum Yum FC位處尼國首都阿布賈,是一家青訓學校。惟尼日利亞網媒OwnGoal的報道,以至該國記者Solace Chukwu接受阿根廷TYC電台訪問的說法,都表示即使打聽到地區聯賽和業餘球會層面,也對Yum Yum FC聞所未聞,質疑球隊用人背後有政治壓力,因而成立空殼球會,令巴美爾能夠參賽。

事實上,巴美爾早於去年11月對哥斯達黎加的友賽時,已首次為大國腳上陣,與當紅射手域陀奧森漢等並肩作戰,引起意大利球會注意。由於巴美爾場上表現與上報的年齡不匹配,也引起網民熱議,當中有人笑言巴美爾「可能世青盃後就要抱孫了」。

尼日利亞隊日前在世青盃以2:0擊敗東道主阿根廷隊,下周一凌晨將與上屆亞軍韓國隊爭入4強。「太極虎」今晨在僅得三成控球下,仍以3:2險勝厄瓜多爾隊,歷來第3次打入8強。烏拉圭隊則在半場10打10下,1:0小勝岡比亞隊,下仗鬥美國隊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美斯周日上演告別戰 PSG落實7月訪日友賽3場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南區菁英盃慶功 主席陳文俊確認已完組軍有6新兵 劉學銘簡嘉亨離隊

其他報道:乒乓︱黃鎮廷杜凱琹合作十周年 世界賽摘銅添信心 冀巴黎奧運爭牌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「鄧謝配」泰國賽殺入混雙8強 伍家朗李卓耀男單命運迥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U20世青盃 尼日利亞隊 丹尼爾巴美爾 阿根廷隊 韓國隊 烏拉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