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︱「鄧謝配」泰國賽殺入混雙8強 伍家朗李卓耀男單命運迥異 (23:14)

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本周二正式開賽,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/謝影雪今(1日)於16強輕取世界排名第七的馬來西亞組合吳塤閥/賴潔敏,晉級8强。男單方面,港隊一哥伍家朗昨反負於16強遺憾止步,隊友李卓耀則反勝丹麥的約翰尼臣殺入8強。

香港混雙組合「鄧謝配」日前在首輪反勝韓國組合晉級,昨於16強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馬來西亞組合吳塤閥/賴潔敏,首局輕鬆先贏21:13,次局與對手拉鋸至中段打成15平手下,連取5分取得多個致勝分機會,最終再贏一局21:17殺入8強。男單方面,伍家朗和李卓耀首戰皆在落後一局下反勝,惟家朗昨兩局均未能把握中段領先優勢,接連以17:21、20:22不敵法國選手波波夫出局。而李卓耀則以18:21、21:9、21:18反克丹麥的約翰尼臣過關,將與爆冷擊敗頭號種子周天成的馬來西亞球手黃智勇爭入4強。至於中國隊的石宇奇則意外首圈不敵印度籍選手出局。

另外,世界羽聯前日公佈計畫允許俄白球員以中立身分重返賽場,將於8月由理事會審議下次會議提交的監管和操作框架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南區菁英盃慶功 主席陳文俊確認已完組軍有6新兵 劉學銘簡嘉亨離隊

其他報道:乒乓︱黃鎮廷杜凱琹合作十周年 世界賽摘銅添信心 冀巴黎奧運爭牌

其他報道:歐霸決賽︱摩連奴粗言辱罵球證 斥對方偏幫西維爾 將亞軍獎牌拋給球迷

其他報道:歐霸決賽︱西維爾互射12碼擊敗羅馬 歷來第7次封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鄧俊文 謝影雪 鄧謝配 伍家朗 李卓耀 周天成 黃智勇 石宇奇 世界羽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