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南區菁英盃慶功 主席陳文俊確認已完組軍有6新兵 劉學銘簡嘉亨離隊 (21:52)

冠忠南區上月20日贏得菁英盃,贏得升上港超8季來首項冠軍,今晚(1日)在香港仔舉行慶功宴,主席陳文俊透露組軍大致完成料有6名新兵,包括兩名外援,另確認兩名港腳劉學銘及簡嘉亨將會離隊。

南區今傍晚在香港仔廣場牌匾前擺放菁英盃獎盃,讓街坊球迷拍照留念,球員伍瑋謙、蔡子濤、李嘉耀、陳凱柏及艾華亦有到場,之後一眾職球員聯同球迷於百樂門酒樓舉行慶功宴。

陳文俊透露,新一季班費相若維持在900萬元,並稱組軍已基本完成,將於本月起陸續公布新主教練及約6名新兵,「要簽的球員都簽哂,新加盟有本地也有外援」。他稱九成班底會留隊,透露除了巴西籍外援慕沙約滿及杜度被高薪挖角,兩名港足代表劉學銘及簡嘉亨都將會離隊。至於何振廷及陳傲軒等傑志借將,他稱陳傲軒該會續留隊,「有入就有出,簡嘉亨離隊是因為找了相同位置的球員,陳傲軒亦可勝任,所以避免重疊位置」。

談下季目標,陳文俊稱想從今季港超排名第5有進步爭前四,但是否爭取亞洲賽資格則隨緣,「我們這些小型球會,能否參加亞洲賽不是太熱衷,始終一闊三大,若有得踢當然會踢,但會對球會有一定負擔」。問到想否來季港超多一隊,身兼港超聯會發言人的陳文俊稱,最緊要聯賽健康,「我同意目前聯賽在質方面可能有參差,但我希望量有保證,至少每季維持10隊」。他稱10隊今季「票房共享」制度成效不錯,「應該大家都開心」。

在南區累計4季的劉學銘亦承認留隊機會不大,透露有兩隊港超聯繫,「球隊下季變化都大,自己也想有些轉變。今季回來南區完成之前完成不到的事,所有事都很完美了」。這名27歲港足前亞運隊長又稱「差不多要退(役)」,「近年本地球圈很不穩定,我不想30多歲才搵其他工作,加上覺得自己最高峰時期已過。在港隊亦已階段性完夢,在亞洲盃外圍賽出線,雖然自己參與時數不高,決賽周當然想踢,但理性地相信自己到時入選機會不大」。

另外,香港足總公布港足本月19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友賽泰國隊的售票詳情,將於明早(2日)10時起至6月18日於快達票平台發售,票價160元,特惠票40元,每次交易最多可買10張,除網上及電話熱線,售票處包括會展、九展、演藝學院及K11 Select等。

其他報道:歐霸決賽︱摩連奴粗言辱罵球證 斥對方偏幫西維爾 將亞軍獎牌拋給球迷

其他報道:歐霸決賽︱西維爾互射12碼擊敗羅馬 歷來第7次封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菁英盃 冠患南區 陳文俊 劉學銘 簡嘉亨 香港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