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捷西斯傷癒破半年入球荒 阿仙奴輕取列斯聯保榜首優勢 (00:04)

阿仙奴昨晚(1日)憑箭頭加比爾捷西斯梅開二度,傷癒後首建功下,主場亦以4:1大勝列斯聯,在榜首維持多踢一場領先曼城8分的優勢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曼城「無閘陣」反勝利物浦 夏蘭特缺陣無礙「藍月」連入4球

阿仙奴自2月中不敵曼城後取得6連勝,有翼鋒布卡約沙卡及主帥阿迪達分別獲選3月英超最佳球員及領隊獎項,但沙卡賽前因病缺操,近15個月首次先列後備下,球隊是役面對列斯聯早段遇到考驗,門將蘭斯達爾上半場最少3次撲救力保不失。早段有頭槌頂高的箭頭加比爾捷西斯在35分鐘博得12碼,並親自主射中鵠,自去年10月初對熱刺的比賽後再有進帳。阿仙奴後衛賓韋特於47分鐘攻入個人近4仗第2球,「兵工廠」8分鐘後再有捷西斯與李安度杜沙特互傳後再入一球,加上格列沙加埋齋,以4:1大勝有拉斯慕斯基斯甸臣破蛋的列斯聯。

其餘英超戰果,白禮頓有翼鋒三笘薰禁區外接應長傳半窩利笠入今季第7球,超越香川真司和岡崎慎司,成為單季英超入球最多日本球員,但「海鷗」在主場三度落後下只能以3:3逼和賓福特,兩軍一同趕過利物浦升上第6及第7。水晶宮在老帥鶴臣回巢首戰主場2:1絕殺護級對手李斯特城,但有主將韋費特沙夏傷出。

其他報道:七欖|港女欖第12名完賽作結 藍嘉敏傷癒達陣 盼汲取對強敵經驗加強信心

其他報道:網球︱艾卡拉斯新生代之戰反負史拿 「世一」再讓予佐高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列斯聯 曼城 加比爾捷西斯 布卡約沙卡 白禮頓 三笘薰 賓福特 水晶宮 鶴臣 韋費特沙夏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