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七欖|港男欖小組3戰盡墨明早轉戰名次賽 拜恩塞巴3場4次達陣奮戰爆缸 (20:45)

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(1日)假香港大球場續演次日賽事,香港男、女隊分途出擊,當中男隊接連不敵英國隊和烏拉圭隊,在B組3戰盡墨排第4無緣盃賽,明早(2日)9時39分轉戰名次賽,先對C組第3名的澳洲隊。拜恩塞巴今季3場4次達陣,但他直言不在意數據,只渴望贏波。

港隊今午面對英國隊雖有丹馬克和拜恩塞巴達陣,但力戰下仍以12:33告負。港隊休息約3小時後再度登場,改以華將姚錦成取代拜恩塞巴任正選翼鋒鬥烏拉圭隊。早段一次向前踢,姚錦成早段右路與對手鬥跑,但未能爭得皮球,反觀烏軍半場前後三度達陣,曾領先19:0。

港隊其後反撲,先由支柱前鋒丹馬克右路以一敵二達陣,加上開波直接取得對方控球,由拜恩塞巴中路突破再得手,兩分鐘內連取兩達陣,最後3分鐘追至14:19而掀起高潮。惟港隊最後兩次進攻皆有失誤,完場前再失守,以14:24告負,分組賽3戰皆北。

拜恩塞巴表現拼搏,鬥烏拉圭隊時一度「爆缸」,但他直言傷勢無礙只想專注比賽。即使港隊憑外卡出戰世巡賽,但他強調球隊絕非志在參與,「我們在這裏不只是來參與,而是想競爭、想贏。每日聽到人們高呼『香港』打氣,是很美妙的感覺」。

港隊在去年11月的香港七欖五戰盡墨,今次分組賽再吞3敗,拜恩塞巴直言感壓力並渴望取勝,爭取更佳名次,「我們仍需時間去達到更高水平,但我們正在慢慢接近,在明日的比賽會繼續努力,希望名次比上年好」。

澳洲隊衛冕失敗,在明早9時39分的名次賽將與港隊交手。至於世巡賽溫哥華站冠軍阿根廷隊,則於盃賽8強惡鬥新西蘭隊。

相關報道:七欖|拜恩塞巴接連達陣 港男隊力戰僅負法國 姚錦成國際賽達70仗里程碑

相關報道:七欖︱女旁證李翠恩難忘出場蝦碌 冀日後主場擔任主球證

相關報道:七欖︱謝詠翹取港女隊歷史性達陣 感謝球迷全力打造主場氣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欖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編輯推介 七欖 男欖 姚錦成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