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七欖|港女欖第12名完賽作結 藍嘉敏傷癒達陣 盼汲取對強敵經驗加強信心 (21:56)

首次出戰世巡賽的香港女子七人欖球隊,在分組賽三戰皆北後跌落名次賽,最終一戰有藍嘉敏和陳穎接連達陣,力戰下以10:21僅負巴西隊。主力何維銨賽後泣不成聲並坦承失望,「我剛才很情緒化,但也證明了這次比賽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」。

港隊今日(1日)在女子A組最後一場分組賽以0:35負英國隊,在第9至12名名次賽面對西班牙隊雖有奧亞娜達陣,但仍以5:24吞敗。港隊轉戰第11名名次賽對巴西隊,早段一度壓逼對方在底線附近,但被突破下先落後,但很快即由藍嘉敏右路突破追近,加上完半場前左路一輪推進後再有陳穎達陣。即使兩次加罰球偏離目標,港隊半場仍領先10:7,但巴西隊在下半場中段及完場前再達陣,港隊終以10:21落敗,今季5戰盡墨,以第12名作結。

港隊眾將難掩失望,主力何維銨泣不成聲,又坦承失望,「勝利距離我們這麼近,當你覺得已經跑不動,但依然會出盡力去跑,這個感覺是無可比擬的,我們已經付出所有」。她盼港隊能夠從香港七欖汲取經驗,在本月底在南非的世界挑戰系列賽爭取佳績,「對我們是一個很好的經驗,證明給球迷和自己知道,港隊可以和世界列強對抗」。趕及傷癒復出的藍嘉敏,在最後一場名次賽達陣,她坦承與強隊交手是寶貴的經驗,亦能透過賽事增強信心。

相關報道:七欖|拜恩塞巴接連達陣 港男隊力戰僅負法國 姚錦成國際賽達70仗里程碑

相關報道:七欖︱女旁證李翠恩難忘出場蝦碌 冀日後主場擔任主球證

相關報道:七欖︱謝詠翹取港女隊歷史性達陣 感謝球迷全力打造主場氣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欖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編輯推介 七欖 女欖 藍嘉敏 何維銨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