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︱U22梯隊魚尾獅盃僅負馬來西亞奪亞 大港腳抵大馬備戰友賽 (00:17)

港足U22昨晚(26日)於新加坡出戰魚尾獅盃決賽,在下半場連失兩球下,縱有前鋒劉家喬破蛋,仍以1:2不敵馬來西亞U22,屈居亞軍。

港足U22在4強憑趙聡悟的入球擊敗東道主新加坡,昨仗有17歲後衛周子謙、湯翹哲及前鋒張廣然改任正選。面對行軍較快的馬來西亞隊,港足形勢被動,11分鐘先靠門楣頂住對方遠射,之後另有兩次因為對方越位食詐糊逃過一劫,門將伍瑋謙則有水準演出,至少兩次飛撲助港隊大半場保持不失。

惟馬來西亞73分鐘一次右路傳中,由Najmuddin Akmal頂入,再5分鐘後由Safwan Mazlan遠射得手。港隊80分鐘一次前場逼搶令對方門將解圍「撻Q」,由劉家喬射入空門追近。港隊末段壓上,有余在言禁區內起腳省中人,後備入替的陳傲軒補時壓入禁區被撞跌亦未獲12碼,而江展民投訴過激被罰黃牌。及至完場前,兩軍再出現糾紛,結果江展民及對方一名球員領紅,而港隊最終以1:2飲恨。

另邊廂,大港腳昨早離港起程備戰周二晚友賽作客馬來西亞隊,大軍先飛往新加坡,再轉乘陸路交通抵達馬來西亞新山。不過球隊23人名單中,繼前鋒安永佳因傷退隊,香港足總證實中堅艾里奧因文件問題未能隨隊,最終只餘21名球員出征。這名37歲入籍兵昨在社交網發文,稱上周四友賽新加坡隊賽後,乘Uber時遺失護照。

其他報道:籃球|理大大專盃稱王封后 男籃扭轉18分劣勢挫城大衛冕 女籃勝浸大五連霸

其他報道:足球︱卡斯米路功過參半 巴西友賽敗走摩洛哥 阿根廷訓練基地命名美斯

其他報道:高球︱許龍一參考對手攻果嶺方法保勝果 形容奪大滿貫資格美夢成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足 港足U22 魚尾獅盃 劉家喬 伍瑋謙 余在言 江展民 艾里奧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