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勒邦占士續約湖人兩年 球員生涯總薪酬5.32億美元破聯盟紀錄 (17:39)

勒邦占士經理人Rich Paul今(18日)向美媒ESPN證實,該名37歲球星已同意與洛杉磯湖人續約兩年至2025年夏天,合約總值9710萬美元(約7.6億港元),生涯總薪酬將達5.32億美元(約41.7億港元),成為NBA歷來總薪酬最高球員。

原本合約明夏到期的「大帝」勒邦占士,早前曾傳或在約滿後求去,惟這名湖人頭號球星最終選擇留效,與會方續約兩年至2025年夏天,並在新合約最後一年設有球員選項,而這份合約亦令他球員生涯累積薪酬將達5.32億美元,寫下聯盟史上最高總薪酬紀錄。不過,今夏已放棄老將D侯活及「甜瓜」安東尼的湖人,在留住占士後將令目前全隊總薪酬超出工資帽上限達1600萬美元,意味須付3200萬美元豪華稅。

此外,湖人今落實將在香港時間明年3月8日早上於常規賽迎戰孟菲斯灰熊一戰,為西班牙籍名宿加素爾榮休其16號戰衣,這亦將是「紫金軍團」歷來第11名獲榮休球衣的球員。

至於NBA賽程今亦公布完整新季賽程,在香港時間10月19日早上7時上演的揭幕戰,將由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面對費城76人,而同日尾場則有金州勇士迎戰湖人。而今屆同樣有5場聖誕大戰,並由紐約人於主場鬥76人打頭陣。

其他報道:亞冠盃|傑志明午16強惡鬥泰國勁旅巴吞聯 朱志光籲做好回防 丹尼冀再創歷史

其他報道:港超|足總副主席霍啟山參與香港U23開操 司徒文俊再執教拒輸少當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湖人 勒邦占士 加素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