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利物浦迎水晶宮爭響勝鼓 高普鼓勵紐尼斯戴亞斯破門 (22:29)

英超爭標對手車路士與熱刺今晨(15日)打和2:2各得1分,勢成明晨迎戰水晶宮的利物浦之爭響勝鼓額外動力,領隊高普賽前亦鼓勵一對南美攻擊手路爾斯戴亞斯,以及新兵達雲紐尼斯爭取「士哥」。

利物浦vs.水晶宮 now621台 周二凌晨03:00直播

達雲紐尼斯在英超開咧戰傳射居功,助利物浦作客逼和富咸。高普說:「現在每個人都知道紐尼斯是一個合適的前鋒。他是隊中少數與眾不同的球員。他非常有活力和很強壯,技術亦棒極了。他在這裏安定下來後,自信得以提升是自然的事情。」水晶宮主帥韋拉也視紐尼斯為「紅軍」的危險人物,這名法國隊名宿說:「我們一直留意歐洲各地聯賽,包括紐尼斯曾為賓菲加取得的入球。這令他成名,所有對手都知道他的實力。」

高普同時對路爾斯戴亞斯寄予厚望,「以他的質素,絕對可以一季獨取10至15球」。高普又稱對富咸時若非欠運,戴亞斯準已開齋。然而,紅軍對水晶宮的最大爭勝障礙是至少有6名傷兵,其中以中場為重災區,據報19歲的哈維艾利洛有望臨危受命,與法賓奴及佐敦軒達臣坐鎮中場,而中堅祖爾麥迪比若最終因大腿受傷避戰,祖高美斯便很有機會伙拍華基爾雲達積克握守中路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羅馬凱旋摩連奴購薄餅犒麾下 恩莫比尼締里程碑領拉素響頭炮

其他報道:劍擊︱張小倫稱跟腱康復進度佳 盼下月復操趕及新賽季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加度素「地標」領軍華倫西亞響頭炮 維拉利爾再借熱刺中場盧施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水晶宮 韋拉 路爾斯戴亞斯 達雲紐尼斯 哈維艾利洛 祖爾麥迪比 祖高美斯 華基爾雲達積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