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︱張小倫稱跟腱康復進度佳 盼下月復操趕及新賽季 (19:33)

香港男子花劍隊選手張小倫5月在韓國出戰花劍大獎賽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返港後接受手術且康復進度良好,他在今日(15日)出席活動時亦能嘗試反應燈等體能測試項目。這名37歲花劍「大師兄」表示,醫生指其康復進度比正常人快約三分之一,他盼下月歸隊復操,「當11月賽季重開時,能夠繼續享受我的劍擊生涯」。

張小倫今日偕「女飛人」陳佩琦、沙排好手杜詠彤、籃球員梁嘉顯、許烜行和顧綽姿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他透露現時每日花5至6小時做康復運動,加上着重飲食,故左腳阿基里斯腱的康復進度良好。

劍擊隊昨日完成康文署劍賽後獲得一個月假期,張小倫盼盡快痊癒歸隊,備戰11月展開的國際賽季,並放眼明年4月展開的巴黎奧運積分周期和9月的杭州亞運。他表示港隊在亞洲賽已為對手亮起警號,新賽季要想怎樣戰勝日本隊和韓國隊,成為亞洲第一,「團隊差一個比較穩陣的人選,即使有張家朗和蔡俊彥,另外兩人都要跟得上」。張小倫指不管自己能否參賽,也享受跟團隊一起爭奧運資格的過程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加度素「地標」領軍華倫西亞響頭炮 維拉利爾再借熱刺中場盧施素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倫敦打吡言和滿火藥味 兩軍主帥握手變講手領紅 杜曹批球證執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劍擊 張小倫 陳佩琦 杜詠彤 梁嘉顯 許廷鏗烜行 顧綽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