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加度素「地標」領軍華倫西亞響頭炮 維拉利爾再借熱刺中場盧施素 (18:21)

華倫西亞今晨(15日)西甲開鑼戰憑隊長卡路士蘇拿攻入全場唯一入球,主場以1:0小勝「升班馬」基羅納,為新帥加度素首仗即打開勝利之門。

「蝙蝠軍團」的入球出現在上半場補時階段,今夏從AC米蘭加盟的森姆卡斯迪利祖主射罰球,省中敵軍人牆手部獲得12碼,由卡路士蘇拿操刀中鵠領先。華倫52分鐘有中堅高馬特踩中對手卡斯迪蘭奴斯,球證翻看視像裁判(VAR)後以紅牌驅逐其離場,下半場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。巴塞借將尼高干沙利斯74分鐘後備入替演「地標」,並曾把皮球送入網窩,但因越位在先慘食詐糊;華倫終保住一球勝果,新球季旗開得勝。

維拉利爾則落實續借熱刺中場盧施素。該名26歲阿根廷國腳去季下半季被借到「黃色潛艇」,上陣22次攻入1球,為該隊打進歐聯4強的重要功臣之一。

此外,西甲賽會邀請香港YouTuber Torres Pit(托哥)赴西班牙觀賞華倫西亞對基羅納賽事。他日前亦在華倫西亞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出席球會活動,並與該隊中場尤路斯穆沙切磋球技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倫敦打吡言和滿火藥味 兩軍主帥握手變講手領紅 杜曹批球證執法

其他報道:籃球|南華教練團再變天 譚偉洋胡國鋒回歸掌帥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華倫西亞 基羅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