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兩連敗30年來首包尾 坦夏格稱半場想換11正選 迪基亞道歉 (19:36)

繼英超開咧戰主場1:2不敵白禮頓後,曼聯今晨(14日)作客賓福特恥辱式上半場35分鐘已淨吞4蛋,並維持比數至完場。繼1992年8月後,「紅魔」30年來首次開季兩連敗位列榜尾,坦夏格更是101年來首名開季兩仗全敗的曼聯新帥。

曼聯今仗兵敗如山倒,門將迪基亞難辭其咎。這名去季表現穩健的西班牙籍門神,開賽10分鐘便犯大錯,讓祖殊達施華軟弱無力的遠射漏入網窩,再在8分鐘後開龍門球時判斷失誤,由馬菲亞斯贊臣從後偷走基斯甸艾歷臣的腳下球,再於禁區射成2:0。「紅魔」之後繼續防守上不停犯錯,30分鐘,主隊再有中堅賓美在死球戰術近門力壓利辛度馬天尼斯頭槌得手,加上麥比奧莫5分鐘後藉紅魔防線前傾之機快速反擊突破得手,最終賓福特主場淨勝下半場毫無起色的曼聯4球。

紅魔連破兩項開季不光彩紀錄,而且兩場賽事踢來了無生氣,難怪坦夏格直言非常失望:「如果可能的話,半場我會換走11個正選球員。賓福特對勝利的渴望遠勝我們,而且我們這場賽事犯錯太多。事實上,我們賽前已擬定戰術計劃,然而球員一上陣就彷似將其拋諸腦後,這是不能接受的。」兩度犯下大錯的迪基亞,賽後自責是輸波罪人:「我希望負起責任。無疑我今天的表現完全在水準以下,是球隊3分盡失的主因。第一個失球我應該可以撲救,第二個失球則是由於我未有看清楚局勢。」

惟除了失誤連連外,球隊士氣低落才是紅魔更大危機。今季首次在正式賽事正選上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賽後不單未有理會助教麥卡倫提醒要向作客球迷致謝,逕自步向更衣室期間,更未有和坦夏格有任何交流,而表現欠佳的哈利馬古尼及般奴費南迪斯等,則被拍攝到垂頭喪氣和不停埋怨隊友。

此外,英國《鏡報》指坦夏格賽後明言「需要買人增強實力」,實際上就是暗示紅魔今夏轉會窗引援不力,當中包括遲遲未能與巴塞隆拿就法蘭基迪莊達成轉會協議,同時對會方在C朗持續發酵的轉會風波感到非常不滿。紅魔下場英超將在下周一凌晨與客軍利物浦合演「雙紅會」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米蘭雙雄響頭炮 盧卡古82秒建功平紀錄 奇連士文讚重生「統治球隊」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捷西斯起孖領阿仙奴挫李城 曼城4蛋贈般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C朗 坦夏格 賓福特 基斯甸艾歷臣 迪基亞 哈利馬古尼 包尾 麥卡倫 般奴費南迪斯 法蘭基迪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