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NBA新季10‧19開鑼 勇士湖人打頭陣 (22:11)

NBA新球季將於10月19日開鑼,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 透露,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會在揭幕戰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。

勇士去季贏得近8個球季的第4次總冠軍,這支衛冕之師將於新球季的揭幕戰在主場舉行冠軍指環頒贈儀式,隨後與勒邦占士領軍的湖人交手。

雖然勇士在休季期間失去幾名替補球員,但「三巨頭」史堤芬居里、基利湯臣和祖利蒙特格連等主力仍在陣中,實力毋庸置疑,至於湖人則有新帥達雲咸領軍,或能交出令人驚喜的表現。

除了揭幕戰外,球迷較關注的是聖誕大戰,根據《ESPN》報道,湖人將與新星盧卡當錫領軍的達拉斯獨行俠在聖誕大戰為球迷獻技。至於勇士則會跟摩蘭特帶領的孟菲斯灰熊在聖誕大戰交手。至於NBA新賽季完整賽程,預計將在本周公布。

其他報道:網球︱黃澤林分享心路歷程 冀經驗有助後輩成長

其他報道:足球︱美斯相隔17年首落選金球獎候選名單 賓施馬大熱入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金州勇士 洛杉磯湖人 史堤芬居里 勒邦占士開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