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盃|皇馬兩蛋贈法蘭克福封王 歷來5奪歐超盃看齊巴塞 (05:38)

挾上屆歐聯冠軍身分出戰的皇家馬德里,今晨(11日)於歐洲超級盃以2:0輕取上屆歐霸盟主法蘭克福,第5次問鼎這項錦標,看齊宿敵巴塞隆拿,並列歷來冠軍之最。

由名帥安察洛堤領軍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,是役面對德甲中型班法蘭克福全場佔優,雖「法福」於早段有日本國腳中場鐮田大地單刀幾乎得手,但被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撲出,及後這名比利時隊門將亦鮮有考驗。逐漸控制大局的「銀河艦隊」終在37分鐘由後衛阿拉巴藉一次角球攻勢,於門前接應卡斯米路的頭槌二傳,近門射入先開紀錄,以1球領先半場。

換邊後,皇馬雖有卡斯米路於61分鐘左腳遠射中楣彈出,但4分鐘後,射手賓施馬接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左路傳中,禁區頂快腳射入拉開比數,終以2:0輕取法蘭克福,歷來5奪歐超盃,與宿敵巴塞隆拿並列此項賽事最多冠軍球隊,為周末展開的西甲新球季打下強心針。

相關報道:歐超盃|皇馬決戰法蘭克福 賓施馬認C朗離隊後入球大增 敵帥籲須特別提防

其他報道:網球|大坂直美羅渣士盃首圈中途退賽 嘆難忍背傷沮喪落淚

其他報道:歐聯外圍賽︱燕豪芬加時險勝 與格流爭入分組賽 雲尼斯達萊對決雲邦賀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歐超盃 皇家馬德里 法蘭克福 賓施馬 歐聯 歐霸 卡斯米路 鐮田大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