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盃|皇馬決戰法蘭克福 賓施馬認C朗離隊後入球大增 敵帥籲須特別提防 (21:47)

歐洲超級盃於明晨(11日)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上演,由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對歐霸盟主法蘭克福。皇馬前鋒賓施馬賽前稱,自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4年前離隊後,令他意識到必須改變自己的踢法,結果是近季入球大增。「法福」教練加斯拿則坦言,必須特別提防賓施馬強攻。

皇家馬德里vs.法蘭克福 now643台 明晨03:00直播

賓施馬與C朗在皇家曾合作9年後,後者在2018年離開,賓施馬在明晨歐超盃決戰法蘭克福前說:「C朗昔日在陣時,我的角色是助攻者,還須兼顧很多工作。他過去確在球場內外幫了我很多。他離隊後,情况不同了,我必須改變踢法和更具野心。」賓施馬過去4季為皇馬獨取131球,平均每季約入32.8球,相比於C朗離隊前的2017/18年和2016/17年球季,賓施馬分別只入12和18球,過去4季確有很大的增幅。

鑑於34歲的賓施馬老而彌堅,「法福」主帥加斯拿說:「面對皇馬,己隊當然必須特別注重防守,尤其要防禦的是敵鋒賓施馬。他真是一個難以防範的前鋒,往往是敵軍禁區的危險人物。」加斯拿又指出,他們將面對一支去季歐聯淘汰3支英超球隊和巴黎聖日耳門的勁旅,故此「我已敦促麾下定要盡力規限皇馬球員的活動範圍,使他們不易找到進攻空間」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大坂直美羅渣士盃首圈中途退賽 嘆難忍背傷沮喪落淚

其他報道:歐聯外圍賽︱燕豪芬加時險勝 與格流爭入分組賽 雲尼斯達萊對決雲邦賀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超盃 皇家馬德里 法蘭克福 賓施馬 C朗 歐聯 歐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