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收大量球迷反對 傳棄簽阿拿奧杜域 涉去夏歐國盃歧視風波 (22:00)

傳獲曼聯垂青的博洛尼亞前鋒阿拿奧杜域,據報因「紅魔」收到大量球迷反對,包括指這名33歲奧地利國腳於去夏歐洲國家盃曾涉及種族歧視,加上該支意甲球會叫價過高,故放棄羅致。

《The Athletic》等多個傳媒報道,曼聯曾考慮簽入阿拿奧杜域,球員也有意轉會,但其效力的博洛尼亞拒絕紅魔開出800萬歐元(約6400萬港元)報價,同時曼聯在社交網等收到大量球迷反對這宗轉會,最終決定放棄收購,報道稱有球迷提出這名33歲奧地利國腳於去夏歐國盃對北馬其頓隊慶祝入球時,曾向對手說出含種族歧視的內容,結果被歐洲足協停賽一場。

此外,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宣布,19歲斯洛文尼亞隊前鋒錫斯高將於明夏轉投「紅牛系」姊妹球會、德甲的RB萊比錫,簽約5年,粉碎這名有「新夏蘭特」之稱的新星轉投曼聯等隊傳聞。

至於曼聯羅致27歲中場拉比奧特一事上,據報快將跟祖雲達斯達成協議,預計轉會費達2000萬歐元(約1.6億港元)。報道稱這宗轉會獲紅魔領隊坦夏格支持,甚至他曾跟該名法國國腳通話,但紅魔仍需跟其經理人、拉比奧特的母親談妥球員個人條款。

另外,曼聯名宿傑斯被控襲擊前女友的案件,他在英國時間周一出庭聆訊,預計聆訊將達10天,據報名帥費格遜及名宿加利尼維利均可能需出庭作供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迪莊等4將被巴塞指續約違法 碧基願再減薪助母會註冊新兵

其他報道:F1︱咸美頓爆曾獲好友湯告魯斯邀演《Top Gun》 憾與賽事撞期無奈辭演

其他報道:網球︱細威相隔430天單打首捷 嘆幾乎忘掉勝利滋味 「像隧道盡頭看到一線光」

其他報道:NBA︱籃網班主蔡崇信力撐主帥拿殊 杜蘭特「逼宮」不果勢離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阿拿奧杜域 奧地利隊 歐國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