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迪莊等4將被巴塞指續約違法 碧基願再減薪助母會註冊新兵 (21:16)

繼法蘭基迪莊傳被效力的巴塞隆拿起訴續約內容疑違法後,西班牙傳媒披露,還有3名同期續約球員被指內容違法,分別為碧基、門將達史特根以及目前外借至熱刺的基文迪朗格勒,4名球員均為前會長巴杜姆於離任前一周簽下相關新約。

《The Athletic》昨晚披露法蘭基迪莊於上月15日收到巴塞隆拿信函,指其兩年前簽新約內容屬違法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,如屬實球會將毋須負責該合約延遲攤還的1800萬歐元(約1.45億港元)薪金。加泰隆尼亞傳媒《RAC1》今報道,巴塞有4名球員於2020年10月續約加薪疑違法,除了迪莊,其餘3人為碧基、達史特根及基文迪朗格勒,報道稱他們當時放棄部分薪金,換取未來數季大幅加薪。

巴杜姆回覆多間傳媒強調有關續約「完全合法」。迪莊的經理人團隊僅回應,球會必須履行雙方簽訂的合約。不過,據報碧基願意與巴塞簽新約再減薪及減少獎金,以助球會能註冊新球員,巴塞同時準備跟隊長布斯基斯傾談減薪。

西甲將於周六凌晨展開新季,惟在賽會限制球會總薪酬下,巴塞今夏7名新兵仍未註冊,包括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。反觀其宿敵皇家馬德里已註冊全部球員。巴塞將繼續放走部分球員,如20歲青訓尼高干沙利斯將外借至華倫西亞,荷蘭隊前鋒迪比則傳拋售給祖雲達斯。

其他報道:F1︱咸美頓爆曾獲好友湯告魯斯邀演《Top Gun》 憾與賽事撞期無奈辭演

其他報道:網球︱細威相隔430天單打首捷 嘆幾乎忘掉勝利滋味 「像隧道盡頭看到一線光」

其他報道:NBA︱籃網班主蔡崇信力撐主帥拿殊 杜蘭特「逼宮」不果勢離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法蘭基迪莊 碧基 達史特根 基文迪朗格勒 巴杜姆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