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勢簽拉比奧特圖強 夏蘭特起孖曼城響頭炮 哥迪奧拿:鬥心比肩美斯  (22:46)

曼市雙雄在英超首戰悲喜交雜。曼城藉新兵艾寧夏蘭特今晨(8日)於聯賽「地標」戰梅開二度,領軍作客以2:0擊敗韋斯咸,旗開得勝。這名22歲挪威籍前鋒更成為2011年的阿古路後,另一在首場聯賽起孖的「藍月」球員。曼聯卻於昨晚主場宰在白禮頓腳下,新帥坦夏格賽後更埋怨輸在麾下無自信,並勢從祖雲達斯簽入中場拉比奧特圖強。

曼聯在主場球迷的噓聲中落筆打三更,令領隊坦夏格繼2014年的荷蘭同胞尹戈爾後,成為首個在英超「地標」領軍「紅魔」敗陣的領隊。坦夏格總結敗因道:「己隊開始得不錯,惟上半場被白禮頓破門後,球隊的比賽水平和球員的自信同時下降,之後再出錯,最終被懲罰。缺乏信心這件事是不能發生的。你必須時刻保持信心,這會有利團隊的發揮。」曼聯賽後傳言會方冀從祖雲達斯簽入中場拉比奧特,並一拍即合,令該名27歲法國國腳日內將成「紅魔」另一新兵。

曼聯又傳言與33歲的奧地利國腳阿拿奧杜域扯上關係,而這名博洛尼亞球員的兄長兼經理人證實,其弟正獲歐洲一間著名球會垂青,而一般相信追獵者正是曼聯,惟據報博軍已拒絕「紅魔」的750萬鎊(約7100萬港元)首個開價。至於前日擬被曼聯垂青的拜仁慕尼黑翼鋒利萊辛尼則回應道:「這是不會發生的。我在這拜仁的很快樂,我目前發展得不錯。」

夏蘭特今晨先在36分鐘主射12碼得手,後於65分鐘接應奇雲迪布尼的妙傳再建一功,助曼城以兩球淨勝韋斯咸。「藍月」領隊哥迪奧拿對賽後獲評選為最佳球員的夏蘭特讚不絕口,「他展現鬥心,今場博到極刑並親自主射,我猜想若有人想搶着射的話,他會揮拳相向。由此可見他信心十足,我很喜歡這種態度」。

哥帥續指夏蘭特是一流射手,更將夏蘭特跟美斯相提並論,「我曾經在巴塞隆拿指導美斯,當他攻入兩球時,就會想入第3、4球。一流射手從不滿足,永遠渴望再入一球」,他相信夏蘭特有力成為禁區殺手,幫助曼城爭取更多入球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廣東省運會U15決賽疑打假波 中國足協調查稱嚴肅處理

其他報道:網球|基茲奧斯華盛頓賽膺雙料冠軍 低潮無損鬥志摘近3年首冠

其他報道:港超|深水埗升班簽11新兵 前港足U23中場杜國榆首戰港超冀證明自己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城 曼聯 艾寧夏蘭特 哥迪奧拿 美斯 地標 白禮頓 韋斯咸 拉比奧特 尹戈爾 坦夏格 阿拿奧杜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