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法媒稱尼馬行使條款續約 PSG重建大計受阻 (16:33)

法國傳媒RMC Sport今日(2日)報道,盛傳今夏被巴黎聖日耳門(PSG)放棄的尼馬,會行使延長合約的選擇權,可留隊至2027年。

法媒早前報道,PSG班主艾希拉菲不滿尼馬上季的表現,表示若遇上合適開價,便會將這名30歲巴西隊前鋒出售。然而,尼馬周薪高達65萬鎊(約617萬港元)勢成障礙,估計潛在賣家實在不多。

RMC Sport今日報道,尼馬會行使延長合約的選擇權,多留隊5年至2027年,事成的話,料令PSG更難將他賣走。他在2017年由巴塞隆拿轉投PSG,於2021獲續約至2025年。

艾希拉菲未有正面回答尼馬離隊的可能,他向《巴黎人報》說:「尼馬可能今夏離開? 我可以說的是,希望所有球員都能比上賽季做得更多。 要更多!」

PSG較早前以天價留住基利安麥巴比,並傳言這名法國隊前鋒獲賦予球會決策權,包括尼馬可能被踢出隊。PSG為重建球隊,今夏已聘請與麥巴比關係良好的甘保斯為足球顧問,甘保斯既希望藉尼馬離開籌集資金收購新兵,昨又傳言計劃將美斯踢出隊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沙拿與利物浦續約3年 傳周薪近40萬鎊破隊史紀錄

其他報道:轉會|加雲菲臘斯穿曼城外套體測 藍月續增兵簽德乙門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