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湖人球迷麥巴比與聯盟簽約合作 旗下公司助推廣連繫籃足壇 (21:33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日前到美國出席NBA選秀會,其名下娛樂製作公司落實與NBA簽下長期合作協議。這名法國隊射手認為,是次合作讓籃球迷與足球迷走在一起,冀透過創作加強全球文化交流。

麥巴比上周五(24日)偕名下基金會的15名小童,從法國飛到美國布魯克林出席2022年NBA選秀會,並與NBA總裁阿當施華合照。NBA隨即宣布落實與麥巴比的製作公司Zebra Valley長期合作,該公司將製作媒體內容,協助推廣NBA到全球各地。

本身為洛杉磯湖人球迷的麥巴比說:「雙方這次合作透過內容創作說故事,為結合籃球迷與足球迷邁進一大步。」他又希望合作能鼓勵國際社會溝通,「讓文化交流倍添意義」。負責NBA中東及歐洲區推廣的George Aivazoglou認為,雙方合作象徵NBA品牌與足球和流行文化的融合。

其他報道:名宿從政|48歲意大利前國腳湯馬斯擊敗現任 當選維羅納市長

其他報道:FIFA|白禮達欺詐案下周裁決 斥恩范天奴欲摧毀他 柏天尼稱奮戰到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基利安麥巴比 編輯推介 湖人 足球 籃球 公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