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盃|江旻憓不敵意劍手16強下馬 何瑋桁首圈止步 齊放眼團體賽 (21:24)

今日(28日)在波蘭上演的女子重劍世界盃卡托維治站,香港劍手江旻憓戰在正賽連過兩關,惟至16強以13:15惜負意大利隊的Roberta Marzani出局。

港隊今站派出3名女將出戰,連翊希及李樂敏皆在預賽出局,只得世界排名第8的江旻憓以種子身分亮相正賽。江旻憓在64強未遇考驗,以15:5輕取匈牙利隊的Bella Balogh晉級,她在次圈面對世界排名98位的美籍劍手Liu Charlene Kai Yan,以15:6再過一關。

不過,江旻憓在16強面對世界排名71位的意大利隊劍手Roberta Marzani陷入苦戰,次局打成8:8平手,但這名港將最後一局未能把握機會,終以13:15敗陣,無緣8強,明日轉戰團體賽。

男子組方面,何瑋桁成為唯一在格魯吉亞殺入第比利斯站世界盃正賽的港將,但他在64強以2:15不敵日本隊的東京奧運團體金牌功臣山田優,無緣晉級,亦會在明日出戰團體賽。

其他報道:NBA東決︱占美畢拿負傷奮戰獨取47分 率熱火挫綠軍迫至搶七戰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卡雲尼發表離曼聯宣言 遺憾未能貢獻更多 傳獲意甲多隊垂青

其他報道:體院巡迴展|蘇慧音亮相開幕禮 拒因傷棄乒乓 伍家朗染疫康復心急復賽

相關字詞﹕劍擊 世界盃 江旻憓 個人賽 團體賽 何瑋桁 16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