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卡雲尼發表離曼聯宣言 遺憾未能貢獻更多 傳獲意甲多隊垂青 (18:46)

曼聯球星卡雲尼今日(28日)正式落實將會離開曼聯,這名35歲烏拉圭隊老將射手效力「紅魔」兩季,接受球會官網訪問發表告別宣言,特別感謝球迷一直支持,強調是帶着美好回憶離開奧脫福球場,但今季受傷患困擾的他,遺憾未能為球隊貢獻更多。

卡雲尼加盟曼聯兩季上陣59場入19球,是球隊上季成英超及歐霸盃亞軍的功臣之一,他是繼中場尼曼查馬迪及後備門將李爾格爾後,第3名落實今夏離隊的「魔兵」。臨別在即,他接受球會官網訪問,感謝紅魔球迷兩年來的支持,「我想由衷感謝所有曼聯球迷,自我加盟以來,球迷已向我表達極大尊重,認同我為球隊的努力及付出,讓我能夠帶着美好回憶離開」。

今季隨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回巢曼聯,這名35歲老將除了讓出7號球衣,改穿21號,亦因傷患困擾令上陣時間大減,僅上陣20場入兩球,早已盛傳將於完季約滿離隊,他亦感嘆「今季未能延續上季表現,做出更多貢獻」。卡雲尼脫魔後不乏球隊問津,除了早前傳轉戰西甲,多支意甲球隊如前東家拿玻里,以及沙蘭力坦拿均有意招手。

曼聯下季由新任領隊坦夏格接手後重新出發,這名荷蘭籍教頭跟高層埋首重建增兵,頭號目標為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,據報這名荷蘭國腳因不願下季未能參加歐聯而拒絕入魔,但坦夏格仍繼續游說這名曾在阿積士共事的舊部,表明「一季後就可重返歐聯」。

而體育傳媒《The Athletic》報道,曼聯已就羅致達雲紐尼斯一事跟賓菲加展開談判,據報這名22歲烏拉圭射手的轉會事宜將由金牌經理人佐治文迪斯負責,轉會費至少高達8000萬歐元(約6.73億港元),而且這名卡雲尼的國家隊後輩不乏其他歐洲列強有意羅致。另傳紅魔目標還有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及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新帥坦夏格履新 確認C朗在計劃一部分 談陣容仍具潛力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熱刺班主注資14.7億招兵 干地傳簽國米雙星比列錫及巴斯東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卡雲尼 離隊 紅魔 坦夏格 法蘭基迪莊 達雲紐尼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