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勝利巡遊 數以萬計球迷夾道歡迎 哥迪奧拿開煞科戰玩笑 (18:28)

在周日的英超煞科戰力壓利物浦封王的曼城,香港時間今晨(24日)於曼徹斯特市舉行勝利巡遊,數以萬計球迷夾道歡迎。主帥哥迪奧拿更履行承諾,霸氣地食雪茄慶祝,更開玩笑稱煞科戰一度落後是「一切都在計劃中」。

曼城取得隊史第6座英超冠軍後,球隊翌日隨即在曼徹斯特市舉行勝利巡遊,數以萬計球迷夾道歡迎,場面盛大。領軍近5季四奪錦標的主帥哥迪奧拿,更兌現早前承諾,在開蓬巴士上霸氣食雪茄慶祝,頓成眾人焦點。其後他們在市中心的慶祝典禮上致辭,哥帥更開玩笑道:「煞科落後是在計劃之中,當我們接連入球,便成就了一個美好晚上。」而他又笑言球迷們的歡欣是他最大的獎勵,亦彌補了上季因疫情而未能舉行的慶祝活動。

另外,曼城後衛班捷文文迪今季因涉強姦案而未曾為球隊披甲,這名27歲左閘去年8月入獄後至今年1月才獲准保釋,他今於當地法院否認全部7項強姦控罪,將於7月底再上庭聆訊。

其他報道:NBA東決︱熱火「出閘脫腳」寫尷尬紀錄兼大敗 塞爾特人扳平場數2:2

其他報道:港足︱甲至丙組聯賽盃下周日開鑼 3區隊首日同場出擊 深水埗對元朗

其他報道:轉會︱經理人稱羅拔仔今夏決意離隊 紐亞續約拜仁至2024年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孫興慜膺神射手稱夢想成真 韓總統尹錫悅發賀電:整個亞洲足壇都值得慶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藍月 哥迪奧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